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电信业预测免费的无线或互联网通信不会消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1:51 太平洋电脑网
  今年,无线网络,互联网和手机网络在全球范围将获得一万两千亿美金的收入。但五年后这种情景将不复存在。

  据Insight Research公司最新市场调查表明,上述三个网络中将会有一个处于支配地位。该调查分析了以上三种电信网的收入和用户增长情况。

  这份报告对三个网络分别列出其收益情况和用户增长数。首先,三个网络都将继续按原有轨迹发展,其次,互联网或者无线网络会占统治地位。

  不管哪个网络将占据统治地位,通信用户数将持续增长,用户的需求也将更加多样化。据报告分析,视频和图像的应用将会在近期内飞速发展。对于三个网络,报告分别分析了相关的技术,竞争,资金等方面的情况。

  Insight Research公司主席Robert Rosenberg表示“此报告引用了一个假设,就是将来每个人都会使用电信业的产品。如果互联网或者无线网是个人进通信的唯一选择,这对于全球的电信行业将带来什么影响?在利润方面将不会有什么变化,都是依靠用户数的增长,但收益情况就各不相同。”

  据Insight Research的调查报告显示,将可能获得7520亿美金的收入。

  低价和免费的无线或互联网通信将不会消失,因为即使是免费的市政服务,也是纳税人通过税收得以建设和维护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