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戴尔推出新型升级服务器拟获得竞争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1:3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为在增长放慢时期获得新的竞争优势,戴尔即将推出新一代服务器电脑。

  戴尔在周二晚间表示,经升级的用于网站和企业应用等方面的服务器将更易于操作,处理能力更强并在节能方面有更佳的表现。

  戴尔称,三种升级服务器将在周三面市,其售价从1,749-1,849美元不等。另外四款将在未来数周推向市场。公司还发布了新的数据存储系统。

  戴尔产品部门资深副总裁安德森称,“这对戴尔来说是个重要举措。这不再是关乎流量和速度,而是考虑风格简明化。”

  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分析师恩克称,客户可能会等到明年微软服务器

操作系统升级之后,才会购买新型服务器。

  他说,“没有什么急迫的理由来加速服务器正常的更新周期。”

  作者:陆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