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联想台湾发布最新电脑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09: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台北六月七日电 (记者 曾嘉 黄少华)联想台湾分公司七日在此间发布最新笔记本电脑产品Lenovo3000系列N100。这是联想以Lenovo品牌在台湾发布的第三款产品。

  联想台湾分公司今天在此间举行新品发布会,新款产品的研发来自联想在日本的大和实验室,产品拥有十二寸内建光碟机、镜面宽屏幕、NAPA双核心技术等,内建指纹识别、一百三十万象素网络摄影机为联想在笔记本电脑中使用的最新的技术。N100重量一点七公斤
,售价四万九千九百元新台币。

  适逢

世界杯足球赛临近,联想集团聘请了巴西队队员小罗纳尔多作为品牌大使,推广Lenovo3000系列产品。联想希望通过这种投资体育领域来扩大品牌影响力,台湾分公司计划二〇〇六年在台湾的产品销量实现百分之三十的增长,市场占有率达到百分之七点二。

  联想台湾分公司总经理黄维德表示,这是联想在台湾发布的第三款Lenovo品牌电脑,在四月中旬推出的产品销量看好,公司对此品牌也受到鼓舞,未来将继续采取Lenovo与ThinkPad双品牌策略,拓展台湾市场份额。

  据了解,联想台湾分公司为荷兰思惟个人电脑产品公司(Think Products B.V.)在台湾的投资企业,后者为联想总公司的控股企业。(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