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索尼出售零售业务51%股权获净利15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02:58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8日消息 索尼公司周三表示,旗下StylingLife控股公司51%的股权已出售给了日光投资(日本)有限公司(Nikko Principal Investments Japan Ltd.)。StylingLife经营着索尼6个零售部门。

  据福布斯网站报道,索尼表示将从这次股权出售中获得170亿日元(约合1500万美元)的资本收益,但这笔收益将不影响它对截至于明年3月的当前财年的财测。

  索尼保留了该控股公司剩余的49%股权。

  索尼曾在今年2月表示将拆分旗下非核心业务,目的是为了提高这些业务的运营效率并使索尼可以集中精力发展核心业务。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