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技嘉结盟英特尔进军安防领域 首推安防主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0:59 太平洋电脑网
  近日,技嘉科技与英特尔、SmoothWay公司结盟,在国内市场首次推出安防主板——“嘉眼通”,吹响了技嘉科技进军安防领域的号角。

  据悉,技嘉是英特尔在安防领域首家合作的主板生产厂商。英特尔公司亚太区通信市场总监程宇樑表示,基于英特尔架构的‘嘉眼通’安防主机板具有超强的稳定性、灵活性,将在国防、金融、教育、交通、社区乃至普通家庭领域大有用途。

  技嘉渠道事业处产品行销部经理吴逸帆介绍说,“嘉眼通”安防主板将使得现有监控系统的功能进一步扩大化、智能化。它所拥有的智慧型侦测搜寻功能、移
动物尺寸筛选功能、PTI摄影机自动追踪功能、行动化监控功能等,让其拥有传统监控体系无法比拟的众多优势。

  此外,作为产品制造商的技嘉科技还与提供核心技术平台的英特尔公司、产品整合及市场行销商SmoothWay(顺威国际)公司,就今后在安防产品方面的合作签署了协议,共同致力于安防事业的发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1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