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全面升级Antigen系列电邮安全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09:13 ChinaByte

  天极网6月7日消息(老沈 编译) 据外电报道,微软公司计划在周二发布升级和重命名的反病毒电邮安全软件,一年前微软收购了该软件的制造商Sybari公司。

  适用于小型和大型机构,Antigen电邮安全软件可清除垃圾电邮和电邮病毒。反病毒软件可与微软Exchange e-mail server配合工作,是微软企图成为安全软件领域竞争者这一战略的具体体现。就在上周,微软发布了消费者用安全软件—Windows Live OneCare。

  微软官员称,微软承诺向用户提供综合和集成的套件产品,以实现深度防御战略。

  微软公司已去除了软件产品中的Sybari标志。从7月1日开始,微软将销售四种扫描软件:Antigen For Exchange、Antigen SMTP网关、Antigen垃圾电邮管理器和Antigen即时信息安全软件包。还有一些管理这类扫描程序的工具软件。

  微软Antigen产品管理主任Licari说,此次电邮安全软件的升级标志着全系列版本软件的升级。原来发布的产品是Sybari 8.0版,现在微软重新命名的产品是9.0版。

  新软件主要的新功能有:用户签约的反

病毒升级、中央管理功能和支持簇方式运行的多重电邮服务器系统。(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