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联想到英语大赛选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06:2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贺文华) 国内公认的最高规格的英语比赛之一、第12届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昨天在清华大学启动。作为冠名赞助商,联想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亲赴现场。他说,联想将从大赛中选拔国际化人才,承诺向前10名优胜选手提供全球工作的机会。

 “21世纪联想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面向全国800所高校,历时9个月,明年3月将在香港进行全国总决赛。

 记者发现,联想其实刚刚赞助了今年4月落幕的第11届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马上又成为第12届比赛的赞助商。联想方面未透露出资金额,但业界估计在百万量级。

 陈绍鹏说,“联想正在全面推进国际化战略,通过并购IBM的PC业务及加入TOP成为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我们越来越感觉到对具有国际视野与战略眼光,同时具备出色英语能力的国际化人才的需求日益迫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