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视频MP3仅重35g 科旗一款KM-668立志精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7:04 赛迪网

  【赛迪网讯】小些,再小些。科技产品的发展趋势总是在向精巧靠拢。2006年新品频出的科旗,近期推出了一款KM-668,仅重35g。刚上市,其简约精致的风格受到众多喜好精巧玩意的FANS追捧。

  银白色的KM-668造型精致,68X42X13的三围让人倍觉珠圆玉润。正面布局清爽有力,1.8寸的液晶彩屏充分利用了表面位置的有效空间。其下方的按键区设计简洁,圆形的导航键与快进、快退键构成一幅动感的“长翅膀的飞钱”形象图。由于前端经过圆润的弧度处理,KM-668的握持手感得到增强。

  拥有1.8寸真彩

液晶屏的KM-668,身份已经不言自名。作为一款视频MP3,听音乐和看短片的能力均为消费者所关注。它支持MP1 、MP2 、MP3 、WMA 、MP3、WMA、WAV等音频格式,整体音色比较清丽,音场也比较开阔,高频过渡自然,中频的细节也有着不错的交待。虽然不能跟家庭影院的效果媲美,听听自己喜欢的流行音乐还是蛮不错的选择。在视频方面,KM-668的1.8寸显示屏采取了先进的工艺,使视频文件得以全屏显示,毫不缩水。在其擅长的WMV、ASF电影格式上,画面流畅,虽有颗粒感,但对比市面其它产品已经有不小的进步。在MP3的小尺寸视频上能有此效果已属不易。

  KM-668的其它性能为它赢得了更多的加分,如导航自选播放歌曲、图形化菜单、

歌词同步、电子书阅读、USB2.0高速传输等,各个细节都充满了人性化。超强的立体声FM收音功能,可预设20个电台,丰富的节目高保真效果将让你HIGH翻天!

  

视频MP3仅重35g科旗一款KM-668立志精巧

  KM-668

  外表靓丽、身形小巧、功能丰富,喜欢追逐流行时尚的你把仅重35g的KM-668挂在脖子上吧,它一定愿意承受这个小小的“富担”!(n101)

  作者:佚名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