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KNC一款HR827产品全新上市 受消费者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6:39 赛迪网

  【赛迪网讯】如今的个人视听播放器市场,由于MP3产品的屏幕越来越大,其与MP4的市场界限也逐步的模糊起来,但基于成本和市场的考虑,多数的厂商不愿意把TFT屏幕作为其MP3产品的标准配置,而会选用成本更为合算的OLED或者CSTN屏。众所周知,在色彩的表现上,TFT的屏幕要比上述的屏幕的色彩表现更为出色。这样的情况下,即使消费者有心购买一款同时解决视听需求的MP3产品,在市场上也是难觅其踪。

  近期,KNC的一款HR827产品的上市,满足了部分消费者对MP3产品的视听方面的需求,正在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KNC HR827采用了时尚的黑白双色的设计,乳白色的前后面板配合黑色的机身,经过UV表面处理,更加突出KNC HR827的时尚典雅,娇小的身材,让KNC HR827还可以作为装饰品带在身上,时刻展示你与众不同的个性和十足魅力。

  

KNC一款HR827产品全新上市受消费者追捧

  HR827

  1.8英寸的真彩TFT屏是KNC HR827的亮点,65000色的色彩表现能力,160*128的屏幕分辨率,使KNC HR827的色彩表现逼真自然,画面细腻流畅,512MB的内存,可以存储近3个小时的视频文件。音频播放自然不在话下, SIGMATEL的解码芯片是KNC HR827能够提供完美音乐表现的基础,双耳机的设计也可以让你的朋友共同分享。内置游戏、电子书、图片浏览和录音功能,确保您可以舒适的度过每一个闲暇的时光。

  闲暇外出,拿出你的KNC HR827欣赏一番,娱乐之余,还能吸引众多羡慕的目光,何乐而不为!(n101)

  作者:佚名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