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Office系列产品将增加新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2:07 ChinaByte

  天极网6月6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微软公司将在本周阐明微软的商业智能分析软件战略,周二微软将发布Office PerformancePoint Server 2007版,这是Office系列产品的新成员。

  微软公司Office应用集团主任Michael Smith说,PerformancePoint将商业分析引擎与Excel前端和SQL Server互相整合,从中提取分析和报告,以便为企业的功能管理提供依
据,该商业分析引擎源自微软收购的ProClarity技术。新软件有望在明年第二季度上市销售。

  微软公司称,公司在今年4月收购了ProClarity,后者

开发商业分析软件和SQL Server数据库的虚拟化软件。微软官员称,PerformancePoint的发布表明,微软将不再销售Business Scorecard Manager,后者将被集成在新产品中。

  微软一直在努力开发在SQL Server 2005平台上运行的商业智能分析软件包,它包括微软核心商业分析平台(BI)的分析与报告功能。但另一方面,微软还将BI软件包与Office整合,以便与Business Objects等其他商业软件进行竞争。

  分析师指出,商业分析软件市场正在走向成熟和变得更大,用户再也不可能接受价格较高的第三方软件。(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