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韩最新研究报告称三星是中国最大手机销售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08:33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6日消息 据周一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04年中期至今三星一直都是中国最大的手机销售商,销量超过了全球最大的手机销售商诺基亚和其它任何一家竞争对手。该报告称三星目前在中国100款最畅销手机市场上的占有率为10.7%。

  据外电报道,韩国科技信息研究所(KISTI)的这份研究报告显示,三星目前在中国100部最畅销手机市场的占有率为10.7%。

  KISTI说,该报告研究了过去两年里国外和本地手机制造商的在中国的手机销售数字。

  诺基亚和摩托罗拉分别位于第二和第三,但该报告没有提到它们的市场占有率。

  在中国100款最畅销的手机中三星占有22款,和摩托罗拉并列第二;诺基亚占有25款,位于第一。

  三星电子是全球第三大手机制造商,排名在诺基亚和摩托罗拉之后。

  作者:云雀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