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2006年一季度惠普存储产品系列实现开门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 09:3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当地时间周五,根据市场调研机构IDC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惠普公司在数据存储产品领域夺取多项第一。

  首先是在外接式磁盘阵列(External Disk Array ) 产品系列上,惠普公司的营业收入市场份额连续三个季度保持了第一的位置。

  其次是在企业级虚拟阵列(EVA)产品系列上,惠普公司的收入份额连续五个季度实现增长,而且在最近的季度里,惠普公司在EVA产品领域的收入增长幅度达到了46%。

  第三是在全球范围内,惠普公司的硬盘存储数据产品的总收入连续16个季度保持第一。在今年第一财政季度里,其硬盘存储数据产品的总收入份额保持在了22.9%,年销售收入增长幅度高达8.5%。

  惠普公司资深副总裁兼存储网络部门部门经理Bob Schultz表示,“IDC最近的报告数据证明了越来越多的客户更加信赖惠普公司,惠普公司的存储业务自去年以来就保持了稳固增长,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在存储市场上推出更加效能的存储解决方案。”

  另外在今年第一财政季度里,惠普公司在开放存储区域网络(Open SAN;Open Storage Area Network)领域内,以21.0%的市场份额夺取该领域内季度产品发货量第一的位置。

  作者:青梅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