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戴尔为改善售后服务推出远程技术支持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 13:47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6月2日(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戴尔公司以往总是由于技术服务不到位而受到业界和客户的批评,现在它打算推出一项新服务,让技术人员通过高速互联网来远程解决客户们的技术问题。

  戴尔公司在星期五宣布,美国地区的所有在电脑保用期内的戴尔公司客户都将收到免费的一对一在线技术支持服务。

  在用户认可的前提下,戴尔公司的技术支持代表可以通过DellConnect服务远程访问用户的电脑,并在用户的监视下解决系统中的问题。技术支持代表可以下载软件更新文件、运行各种诊断工具或检查系统配置等。 戴尔公司以前也提供过这项服务,但是远程解决问题只对戴尔公司的XPS客户提供。

  现在,戴尔公司已经意识到许多客户都对它目前提供的技术支持服务非常不满了,于是戴尔公司在数周之前宣布了一项关于投资1亿美元来改善其技术支持服务状况的计划。戴尔公司首席执行官凯文罗林斯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召开的一次记者招待会上宣布了DellConnect计划。 戴尔公司计划将纳什维尔市戴尔公司技术支持服务中心的员工人数从1000人增加到4500人。

  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减少昂贵的电话费以及及时解决一些相对简单的问题比如丢失了驱动程序或者杀毒等,以免客户转向其他的技术支持服务供应商。PlumChoice公司就是一家提供了类似服务的电脑技术支持服务供应商,它表示大约有85%的最常见的问题都可以通过远程服务的方式解决。

  只要用户的电脑仍在保用期内,他们在使用DellConnect服务的时候就不用付费。 他们只要能接上高速宽带网络就可以了。

  作者:王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