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新浪科技-彻底调查栏目首页专题 > 正文

韩国5月IT产品出口87.4亿美元 同比增8.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 10:14 ChinaByte

  天极网6月3日消息 (羽人 编译) 据外电报道,韩国信息通信部日前报告说,尽管有全球市场竞争激烈,产品价格不断下降以及韩元走强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但是韩国的IT产品五月份的出口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8.6%,达87.4亿美元。

  该部还指出,五月份,韩国的IT产品进口总额为4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2.1%,产生了39.4亿美元的贸易顺差。所进口的产品主要是用于手机及数字家庭应用产品中的半导体产品,以及个人电脑及其他信息设备。

  从产品类别来说,

半导体产品出口总额达到了28.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9.4%,平板显示器面板的出口猛增了89.4%,达13.2亿美元。
数字电视
的出口增长了11%,达4.9亿美元。

  不过,手机及相关部件的出口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0.8个百分点,达20.1亿美元,信息提供设备的出口也下降了19.3%,为11亿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