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甲骨文再收购一软件厂商 一年半共收购20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17:43 网界网

  网界网消息 甲骨文公司(Oracle)周四宣布将收购另一家商业应用软件厂商,这次收购的是供应链管理厂商Demantra公司,收购价格未公开。

  Demantra公司的软件包括帮助大企业进行产品需求预测的分析工具软件,还有规划销售以及推广活动的应用软件。该公司的客户包括温迪国际快餐公司、消费品制造商英荷联合利华集团(Unilever Group)以及制药集团Johnson & Johnson公司。

  甲骨文公司表示希望本月下旬结束收购。公司没有透露财务方面的消息。

  甲骨文公司最近进行了一系列的收购来扩展它的应用部门,帮助公司更有效地与主要对手德国软件厂商SAP AG公司竞争。甲骨文公司目前还正在以22亿美元收购国际通信计费软件厂商Portal软件公司。公司收购的其他企业还有银行软件制造商I-flex Solutions公司以及零售软件公司Retek公司和ProfitLogic公司。

  甲骨文公司早在去年就用数十亿美元收购了PeopleSoft公司并且在今年1月收购了Siebel系统公司。据公司网站说,收购Demantra公司后,甲骨文公司在过去18个月共收购了20个公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