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印度软件和服务海外外包出口收益增长3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16:58 网界网

  网界网消息 本周四,印度全国软件企业联合会(Nasscom)在德里宣布,至今年3月31日止,印度软件和服务出口(例如呼叫中心和后勤事务外包等)收入总计达236亿美元,比去年增长了33%。

  Nasscom在今年2月曾公布了一个初步估算,估计出口收益的增长幅度为32%。

  同时,Nasscom对明年国家软件和服务行业的收益增长也充满信心。Nasscom表示,到2007年3月31日,国家软件和服务出口额预计可出现27%至30%的增长幅度,总计出口额约在290至310亿美元左右。

  另外,由于电子政务项目及卫生保健和零售等行业对信息技术的投资,印度国内的软件和服务市场也有望增长20%。

  随着越来越多的外资公司将业务外包给印度公司或者在印度国内设立他们自己的开发或服务中心,印度已经成为一个海外软件开发、呼叫中心、后勤事务外包等项目的重要中心。在Nasscom公布的数据中,同时包括了跨过公司驻印度子公司和印度外包公司两部分的收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