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中域电讯当选深圳最佳公众形象零售商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8:23 深圳商报

  【本报讯】5月25日,“市话通·2006晶报传媒奖”评选活动手机行业获奖名单正式揭晓,中域电讯荣获“深圳最佳公众形象零售商场”称号,再次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根据消费者调查问卷、行业权威专家评定、销售数据、第三方调查机构抽样调查、社会影响力、公众美誉度、读者投诉率等多项综合指标,选出候选企业和品牌,在相关现场和《晶报》纸媒中推出读者互动参与活动,最后才遴选出各个奖项。

  在获得“深圳最佳公众形象零售商场”大奖时,中域电讯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刘东凯表示,这并非偶然。随着手机行业竞争的加剧,品牌竞争将成为手机卖场角逐的焦点。顺应这一形势,中域电讯至去年成功收购深圳三大卖场之一——宇讯达之后,开始从门店

装修、柜台布局、手机陈列以及广告宣传形式方面着手,全面提升中域形象,经过近一年的努力,成为深受深圳消费者的喜爱卖场品牌。更为重要的是,中域一直秉承“打造五星级服务”的理念,不断提高优质的购机、售后等服务水平,才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

  最后,刘东凯指出,此次获奖既是荣誉,也是一种鞭策。通过“市话通·2006晶报传媒奖”这个活动平台,让消费者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同时,带着消费者的信任与支持,今后,中域电讯将继续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而贴心的服务。(小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