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MD下月推家庭数字媒体PC新平台对抗英特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1:20 电脑商情报

  作者:张富凯

  AMD日前透露,一些PC厂商将很快开始销售该公司家庭数字媒体处理新技术的系统平台。

  AMD的该计划将与英特尔的同类型产品产品Viiv一决高下。英特尔公司的迅驰平台推
出后取得了巨大成功,成功垄断了笔记本市场。借此,英特尔将该平台策略复制到台式机领域,期望借此再次获得成功。AMD的平台计划也是针对英特尔的该举措。两家公司垄断全球的处理器市场,但是却是相互的死敌。

  AMD表示,公司将于今年6月开始销售AMD Live!系列PC的公司中包括HP和Acer。AMD采用这个新品牌是为了区别于那些擅长存储数字音乐、照片和电影,录制电视节目以及在家里各个角落共享这些内容的系统平台。AMD将以微软的Media Center软件为基础,增加了将数字文件传输到便携式电脑或手机的可选功能及服务。AMD采用的技术方法与Viiv相似,不过AMD Live!平台只要求使用AMD的处理器,而Viiv要求全部使用三种英特尔芯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