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南方汇通提高对价至10送3.3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0:38 东方早报

  新华社贵阳5月31日专电 南方汇通股份有限公司(000920)30日发布公告,提高股改对价,由原来的10送2.7股提高到10送3.3股。

  受贵州南方汇通世华微硬盘有限公司在内的参股企业大额亏损影响,南方汇通2005年度发生亏损,投资者对此给予了高度关注。

  在南方汇通股改网上交流会上,投资者针对微硬盘项目的提问很多。南方汇通董事长黄纪湘说,最近一段时间,微硬盘一直在积极进行重组,但因重组方案牵涉到各重组方利益,且在不断沟通变化中,在没有取得实质性的进展前,暂时无法披露相关信息。世华微硬盘公司目前还在维持日常的经营,但经营比较困难,仍处于亏损状态。

  南方汇通总会计师张英凯说,如果剔除世华

微硬盘的投资损失,预计今年主营会有较理想的收益。今年经营团队力争扭亏为盈,但前提是世华微硬盘重组成功和宏观基本面不发生大的变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