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长城显示器更换20年旧Logo 新标主打国际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11:47 太平洋电脑网

长城显示器更换20年旧Logo新标主打国际化
长城显示器更换20年旧Logo 新标主打国际化(图片来源:PConline)

  PConline北京5月31日消息[马全智/文]长城显示器有意更换已经营20年的自有品牌--金长城的品牌logo,这是PConline近日从长城内部了解到的消息。

  据透露,

长城预计在下月初公布新logo,印有新标识的产品也将同步上市。有媒体已
经提前向长城预定评测机器,不过目前还没有记者未见过新标识的庐山真面目。

  PConline就此事致电了长城显示器事业部的官方发言人,该发言人称长城确实有意换标,6月份新logo就会与大众见面,但新标识的详情还不方便透露。

  “可以肯定的是,民族情是长城始终不变的情怀,新LOGO将保持原有标识的稳健风格,在具备民族特色的基础上,展现更为国际化的面孔,使长城的形象更加全球化和更易于被国际市场识别”,上述发言人如是说。

  有业内人士猜测,此次换标很可能把之前的“金长城”字样改为“龙腾视界”。此前长城显示器的Logo只是“金长城”三个汉字,没有图形辅助。此次把“龙”这最具民族特色的元素引入新Logo中,也符合长城显示器此次换标的思路。

  PConline了解到,长城显示器已风雨兼程20个年头,它还是中国显示器的开山元老。有长城内部人士表示,中国显示器市场的形成就始于长城第一台自主知识产权的显示器。

  “长城承载了丰富的中华民族精神内涵,此次长城显示器更换标识确实是下了很大的决心”,上述内部人士表示。

  长城电脑显示器事业部副总经理汪深海认为,长城显示器换标乃是大势所趋。

  “一个开放透明、积极负责、面向世界的长城显示器是中国显示器行业所期待和欢迎的,伴随着品牌长城的战略转型,长城显示器必须积极调整自身定位,向长城企业品牌一体化的方向转型”,汪深海告诉PConline。

  换标以适应国际化是今年不少国内公司的“时尚”之举,此前华为、

中国联通、浪潮等企业曾先后更换标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