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Xbox高官炮轰索尼PS3游戏机捆绑蓝光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04:27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31日消息 微软Xbox欧洲部门的高官周二炮轰索尼,对PS3游戏机捆绑索尼下一代DVD技术的战略进行了毫不客气的抨击。

  据外电报道,周二在接受Eurogamer TV独家采访时,Xbox英国部门老总Neil Thompson和Xbox欧洲地区老总Chris Lewis同声指责索尼“强迫”消费者接受其蓝光DVD技术。

  “索尼在强迫用户为一个蓝光光驱多掏数百英镑,而蓝光标准到底会不会成为下一代DVD标准目前还很难说。”Thompson说。

  他补充说“也正是这个公司当初推出了Betamax标准——我们还不能确定他们这次的命运将会如何。”Thompson这里所指的是在当初录象机标准争大战中,索尼推出的Betamax标准最终败给了VHS标准。

  至于微软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为其Xbox 360游戏机推出一款独立的HD-DVD驱动器,Thompson评论说:如果游戏玩家未来倾向于HD-DVD标准,我们将向他们提供一个选择,但我们不会迫使他们购买。”

  “强迫消费者购买会让他们平添一层疑虑……我认为他们可能在今后2到3年里都不必要做这个决定。我认为索尼的这个业务模式将使它面临到一定的挑战。”

  Thompson坦率的批评得到了Xbox欧洲部门负责人Chris Lewis的支持。他补充说,PS3的定价将使微软高枕无忧,不必担心360会在年前就受到降价压力。“我们相信我们在正确的时间里选择了正确的价格,而且以后还会继续如此。”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