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要推终极版Office 类似公司专用企业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8:45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5月29日国际报道 Ultimate(终极)似乎已成微软最喜欢的字眼之一。

  继Windows Vista终极版之后,微软公司本周证实,Office 2007也会有终极版。

  新的零售终极版并未在微软2月宣布的Office 2007规划中,目前定价679美元,内容几乎包含大型企业版所有的元件。

  微软的代表25日表示,推出新产品“是根据顾客的意见”,但他并未透露更多细节。

  Office终极版类似大公司专用的企业版,并包含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等基本内容,加上Publisher、OneNote笔记软件、Groove协同套装软件、Access数据库和InfoPath表单设计软件。

  微软尚未宣布企业版的定价,因该产品只供应大量授权的顾客。

  微软两大核心产品Windows和Office在各自的市场渐趋成熟后,均朝向较高端的版本发展。首席执行官Steve Ballmer最早在2005年7月的分析师会议中透露即将推出这类产品。

  Vista终极版结合了商用与消费者版的精华,微软也计划在低端的家用基础版之外,推出家用高级版。

  微软董事长Bill Gates在23日的Windows硬件工程大会演说中,首度提及Office终极版,Windows爱用者网站Bink.nu也有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