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特尔中国研究论坛即将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8:28 ChinaByte

  天极网5月29日消息(记者 顾萌)“2006英特尔中国研究论坛(ICRF)”将于6月6日至7日在北京举行,今天英特尔公司透露来自英特尔的资深院士和科学家将与中国顶尖高校的师生共聚一堂,分享英特尔研究机构的最新成果和洞见,并揭晓“2006中国信息科学热点课题最佳研究报告”获胜者名单。

  据悉英特尔公司资深院士兼通信技术实验室总监Kevin Kahn博士,英特尔公司院士
兼微处理器技术实验室总监Shekhar Y. Borkar先生,以及英特尔公司院士兼数字企业事业部编译器与架构高级开发部门总监P. Geoffrey Lowney博士,英特尔公司光子技术实验室高级科学家荣海生博士将深入介绍目前英特尔在各个领域的发展。

  英特尔表示还将邀请“2006中国信息科学热点课题最佳研究报告”的初选入围者参加此次论坛,优胜者名单将在6月7日公布并在论坛现场进行颁奖。

  优胜者不仅将获得

笔记本电脑等丰厚奖品,还将优先获得英特尔公司提供的实习和进修机会。英特尔还将在论坛现场为前十名优秀论文作者设置专门的成果展示区。

  英特尔中国研究中心的相关人士表示:“大学生是科技创新的后备力量和生力军,加强学生的独立研发和创新能力对于中国自主创新战略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我们希望通过这个论坛,帮助学生们拓展视野,接触最新的信息科技,为国家科技创新及高端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