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特尔在马来西亚建设计中心完善本地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 10:49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芯片制造商英特尔日前在马来西亚的居林新成立了一家设计和开发中心,该中心总投资4000万美元,英特尔称此举可以完善公司在当地的现有业务。这个占地面积超过19万平方英尺的中心将集中开展微处理器、芯片组、主板、服务器主板以及英特尔产品线普通微芯片的设计。

  英特尔称该中心计划招聘900名设计工程师,从而使其在马来西亚的居林高科技园中
拥有的员工总数超过了3000人。

  英特尔资深官员称,该中心将进一步展示英特尔本地团队不断推出性能超一流产品的能力。英特尔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 Otellini也表示:“该中心的成立说明,马来西亚的优秀人才已逐步成为英特尔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他还补充说:“这个新中心的建成,加上英特尔为推动制造与设计活动不断与马来西亚政府间展开的合作,将大大推动马来西亚经济的发展,提升其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

  英特尔

马来西亚负责装配与测试业务的执行总监K.C. Yoon补充说:“随着该中心的投入运营,我们考虑把该地区的团队扩大30%,以不断发布创新的技术。”

  英特尔发言人表示,该设计中心将会立即对英特尔目前在居林生产的产品产生影响,这也是英特尔决定把这个设计中心坐落在该地的一个主要出发点。该发言人说:“通过使其处于同一地区,我们将可以实现很好的协作,进而提高生产效率。”

  作者:阿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