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AMD华为助力深圳网域专题 > 正文

AMD将宣布建新厂计划可能用来产65纳米芯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 10:19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AMD公司开始涉足45纳米制程的芯片生产之前,这家新生产厂很可能会用来生产65纳米制程的芯片产品。

  由于AMD公司目前已经在德国德累斯顿市建立了两家生产厂,因此有些业内人士猜测AMD公司可能会将新生产厂的厂址选在亚太地区,因为那里的人工费用相对较低一些。

  但是Semico公司的卡瓦诺说,最先进的生产厂都是高度自动化作业,不需要太多的工人。因此,在决定新生产厂的厂址的时候,人工费用就只是一个较小的影响因素了。

  卡瓦诺说,相比起来更重要的是当地基础设施的质量,比如可靠的供电和供水条件、便于产品运输的道路和运输条件等等。

  由于德累斯顿市在这些基础设施方面已经完全达到了AMD公司的要求,因此如果AMD公司将新生产厂的厂址定在德累斯顿市也是非常有利的。

  在星期五的时候,AMD公司

股票上涨了66美分,报收于每股31.63美元,涨幅为2.1%。

  作者:王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