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技术趋势专题 > 正文

微软向制造商提出多种超级移动电脑设计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 09:3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5月2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微软公司正在推出超级移动电脑(UMPC)设备的特定小环境应用,具体形式有媒体播放器、GPS导航系统和健康监测设备。

  在西雅图召开的Windows硬件工程大会上,微软展示了一系列执行某种特定小环境应用的超级移动电脑设计概念。

  微软公司超级移动电脑硬件设计师Ohta说:超级移动电脑是个新平台,它能使用户和市场实现台式电脑和笔记本电脑都无法实现的梦想。

  与

笔记本电脑和Windows移动设备相比,超级移动电脑面临着更艰难的挑战,因为超级移动电脑主要针对消费者,这些消费者的预算显然低于那些购买笔记本电脑的企业。

  微软官员称,微软设计概念主要是向设备制造商提出建议,一些制造商已在开发新产品。

  微软和英特尔公司联合开发了超级移动电脑标准,在今年三月正式发布了标准。三星公司的Q1是推向市场的首批超级移动电脑之一,但早期反映称屏幕太小,电池工作时间太短。

  微软公司超级移动电脑总经理Otto说,新推出的设备将改善现有功能。他还说,我们将采用摩尔定律,不断降低电力消耗和硅片尺寸,以便使电池寿命更长,产品更小更轻。

  未来的产品还将提高屏幕分辨率,从现在的800X480提高到1024X600。

  作者:老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