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Office2007再增极致版售价68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0:46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宣布推出“极致版(Ultimate)”的Vista操作系统之后,微软公司似乎对“极致版”兴趣浓厚。本周,微软公司证实,将在Office 2007原先七个版本的基础上再增加一个“极致版”Office 2007。

  今年二月份,微软公司宣布了Office 2007的七个版本。他们分别是:基础版(Basic Edition)、家庭教育版(Home Student Edition)、标准版(Standard Edition)、小型商业
版(Small Business Edition)、专业版(Professional Edition)、专业增强版(Professional Plus Edition)和企业版(Enterprise Edition)。

  此次的“极致版”将在企业版的基础再增加一些功能,预计零售价将高达679美元。微软公司的一名代表周四对媒体表示,增加一个极致版的决定是根据用户的反馈做出的。

  极致版的Office 2007的功能将多于“最豪华”的企业版。它将包括的软件组件有:Word、 Excel、PowerPoint、Outlook、Publisher、OneNote、Groove协作套件、Access数据库、 InfoPath等等。

  目前,微软公司宣布基础版和

家庭教育版的Office 2007售价为149美元,专业版为449美元,专业增强版和企业版仅限于批量授权,不单独销售,因此价格不得而知。

  在去年7月份举行的微软财经分析师会议上,微软首席执行官鲍尔默首次提到了极致版软件的概念。媒体分析认为,在软件市场日趋包括的情况下,微软希望用高端的视窗

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来最大限度掏一部分大企业客户的“腰包”。

  本周二,在微软硬件工程师大会上,董事长比尔·盖茨的一张幻灯片透露了Office 2007极致版的增加,此后微软代表出面证实了媒体的猜测。

  作者:令狐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