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中欧信息通讯高科技06专题 > 正文

图文:Arkamys公司代表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11:4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Arkamys公司代表演讲
图为:Arkamys公司代表演讲。(骆磊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5月25日,中欧信息通讯高科技峰会在北京举行。会议为期两天,来自中国与欧洲最具创新素质和最具增长潜力的 ICT 司将出席和参展,会议汇集中国与欧洲ICT领域最主要的商界、教育界与投资界精英。

  图为:Arkamys公司代表演讲。(骆磊 摄)

  以下为其演讲全文:

  Arkamys代表 : 大家好,我们公司在韩国拥有很多客户,我们也致力于提供数码音频服务,我们要跟你说的是,我们有需要专业的方案,包括音乐的,同时在过去我们有一些嵌入式的服务提供,我们同时也通过许可证的方式合作。

  我们公司的独特之处在哪里呢?就是我们的研发,对数字音频的处理,这是一个非常小的市场,这个技术方面有什么独特之处呢?有一些声音我们叫自然的声音,我们在家里可能有一些设备,在车上有很多设备是可以播放音乐,有的声音可能会伤害你,所以我们的目的要增强声音的效果,同时保持声音的自然,使它保持原声状态。除此之外,我们的技术包括原始的运算法则,我们都可以运用运算法则,同时我们有非常好的

性价比。我们进行了多年的研发,最终我们有一个产品“你沉醉的产品”,可以使得声音增强,升华,更加美妙,因此周围的声场也会让你感到美妙,而我们的目标是使得听众能够感觉到一种身临其境的效果。

  我们的应用领域,比如说MP3,MP4,游戏,电脑上的游戏,通过一个小小的一个视频片段,都给大家展示出,这种3D立体声音的效果,同时还有一个小小的发射器,可以增加声音的效果,声音是来自这里他的相反的方向,而屏幕却在你的正前方,你大脑分析的结果你会认为他是一种全景式的声场的效果,因此你会感觉到一种更加美妙的效果,一种立体化,空间化。

  我们的客户是什么呢,这是我们的潜在的客户,如果你们的企业名字不在我们这个列表中,请您来找我们。我们要努力的来推广我们的工作,使大家都能了解我们的产品,从而是的他们的产品拥有更好的效果,举个例子,如何来完善声音并且进行衡量,比如说我们和法航行有一个合作,从今年的2月份开始,我们实行了这个方案,法航飞机上的声音效果而不是电影,对我们改善的效果是40%,没有进行设备的更换,只是使用了我们的技术,增进了40%。我们有超过100张的DVD和CD来阐释我们的效果。

  今天我第一次在中国访问,我们希望能够找到一些高层的技术人员,主要是中国人来帮助我们发现客户,同时我们希望能够建立一个研发中心,在中国建立一个研究中心,研究我们的技术,比如说我们在日本也就建立一个研究中心,研究如何改善总体上的音频效果。

  如果你们来到巴黎的话,请来看一下Arkamys公司,我们有需要展示,在我们的展厅有很多展品,我手里也有一个,我相信你们一生中都没有听过这样的音乐,相信我,请你们一定要来找我。谢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