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向韩国提供地方化游戏夺取更多市场份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09:0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三,全球最大的软件制造商微软公司表示,今年在韩国游戏市场的激烈竞争中,它将进一步加强与韩国游戏开发商的合作伙伴关系,向韩国的游戏玩家提供更多的地方化游戏内容。

  微软公司游戏制作总经理Shane Kim在汉城举行的数字论坛新闻发布发布会上说:“今年我们将在韩国发布一个全国性的开发计划,将邀请韩国的游戏开发商为我们的XBox 游
戏机创作更多流行的游戏,我们将选择五个公司,微软公司将为它们提供开发工具。它们将获得开发名牌游戏的机会,最终我们将在 XBox Live上公布,这是我们直接和韩国游戏开发社区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方法。”

  2003年微软公司在韩国市场推出了Xbox Live

在线游戏服务,然而没有获得成功。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韩国的游戏玩家更喜欢基于计算机的游戏而不是基于游戏机的游戏。微软公司表示,新开发的游戏将通过它的在线游戏服务对外公布,韩国青睐这些游戏的玩家目前已经达到三百万,明年将达到六百万。

  Kim表示,微软公司非常专注于游戏市场的开发,并将和韩国的游戏

开发商共同工作。他说:“在全球许多市场,我认为游戏内容应该地方化,开发地方化的游戏内容是我们在韩国成功的关键。因此我们将坚定的专注于和韩国开发商在我们的平台上向韩国游戏玩家推出地方化的游戏内容。”他表示,微软公司正在和超过15个韩国的游戏开发商进行谈判,为我们的XBox360游戏机开发出更多喜闻乐见的游戏。

  当问到微软公司是否将发布类似于索尼公司PSP游戏机的便携式游戏装置时,Kim表示,我们将集中精力,获得游戏机市场的成功。他说:“我们密切关注着手持装置,但正确的说,我们更愿意再一次发布 XBox 360游戏机。我们目前需要保持高度的注意力,我们希望在推出下一代XBox360游戏机时获得胜利。

  微软公司正在加紧努力,夺取韩国视频游戏市场更大的份额。今年二月份,微软公司在韩国市场推出了 Xbox 360游戏机的强化版本。为了反对日本索尼公司在全球游戏市场的领导地位,微软公司将面临更加激烈的竞争。

  作者:安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