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录拍影音存拍得丽数码王DV9000五位一体的数码先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4: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对于那些普通的家庭用户来说,专业级别的DV并不是最佳选择,因为专业DV的许多功能他们用不上。凭借“世界工厂”普立华强大的开发和制造能力,著名品牌拍得丽推出更加实用、方便的家用DV———拍得丽数码王DV9000是普通家庭娱乐数码装备的上选。

  DV9000拍摄分辨率达到640×480,接近DVD画质,影像效果清晰、流畅。还有,拍摄后既可以在DV9000上观看,也可以通过数据线连上电视观看,其操作也非常简单,普通人都
可以拍出精美的作品。

  在拍照方面,拍得丽数码王DV9000使用1/2英寸300万像素的CMOS,支持插值输出600万像素的照片,方便冲洗更大尺寸的照片,此外,DV9000还具有数码变焦功能,可支持MP3、MP4播放,2英寸大屏幕画质相当不错,听音乐看电影随心所欲。

  DV9000比手机略大,可以配备容量高达1G的SD卡,俨然一个超大容量的移动U盘。除上述功能外,DV9000还具备录音笔、30万像素摄像头等功能。

  作为大众普及型产品,DV9000具备极高的

性价比优势。目前,只需1380元就可以拥有一台集录、拍、影、音、存于一体的DV9000数码先锋,随机附赠256兆的存储卡。

  为方便顾客正确使用产品,泓生购物还提供了产品的DVD教习光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