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以色列军方计划将70%台式机替换为瘦客户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09:0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具有先进信息技术水平的以色列国防军曾经制定了一个战略,即用瘦客户机逐渐代替军方的所有台式机电脑。最近,以色列军方计划招标采购数万台瘦客户机电脑,总值为3500万美元。

  据媒体报道,在未来几年内,以色列国防军计划将现有六万台台式机工作站中的70%转换成瘦客户机。而转换工作最快将在年内进行。

  据报道,拟参加此次竞标的美国瘦客户机巨头包括IBM、Sun和惠普公司。

  通常,以色列军方每三年就会招标采购一批电脑。此次的招标信息也将首先在国外(美国)发布,因为3500万美元的采购经费来自美国向以色列提供的军事援助资金。

  瘦客户机一般使用嵌入式处理器、小型本地闪存、精简版

操作系统。不过,目前还不清楚以色列军方的瘦客户机将使用什么操作系统。

  作者:令狐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