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特尔内部运营进行全面性检讨不会裁员关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17:1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英特尔正对公司内部运营进行全面性的检讨,引发部份人士纷纷揣测英特尔是否将进行裁员,不过该公司高层日前向外界表示,英特尔不太可能采取关厂裁员的方法,来解决当前市场占有率下滑、销售趋缓等问题。而对戴尔宣布采用AMD处理器一事,英特尔则表示影响层面有限。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EMEA地区(欧洲、中东与非洲)副总裁兼总经理Gordon Gra
ylish日前表示,随着产业瞬息万变,厂商必须在最快的时间内进行调整,因此英特尔当务之急为检视内部运营,以提升整体效率。

  Graylish强调,英特尔没有计划裁减人力、节约成本的目标,只是要严谨地去察看运行的每个环节,他并指出,关闭厂房反而是一项成本昂贵的选择。

  处理器双雄英特尔、AMD竞争激烈,英特尔期盼推出更快速且更省电的处理器,来挽回下滑的市占表现,并在4月宣布展开为期90天的大规模自我检视,分析师进而猜测,英特尔可能会进行裁员、或出售亏损的业务。

  PC龙头戴尔宣布部分服务器将采用AMD处理器,被视为AMD事业上的重大突破,立刻引起业界关注,不过Graylish对此仅表示,看淡戴尔此次决定所造成的冲击,认为那只是很小一部分的业务,影响层面有限。

  作者:方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