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面向中小企业推出全新刀片计算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14:54 新浪科技

  日前,IBM近日宣布推出全新的BladeCenter产品,以便为中小型企业(SMB)提供更加简便和经济的管理能力。

  通过将服务器、网络、存储设备和应用整合在一个系统中,IBM刀片服务器能够以更加合理的价位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高效计算能力,从而大大简化计算环境,帮助降低IT成本。

  IBM近日发布的内容包括:

  业界最低价格的入门级网络交换机——适用于IBM 刀片服务器的服务器连接模块(Server Connectivity Module),该交换机专为网络技能有限的中小企业而设计;?推出Windows管理技术——利用System i的虚拟存储、网络设备和磁带资源简化Windows服务器管理,帮助客户将刀片服务器和IBM System i业务计算平台的优点相结合;?新的服务选项——基于刀片服务器的技术支持服务(IBM Implementation Services Servicepac),IBM全球技术服务部可以帮助中小企业实现“跳跃式启动”(jump start)并快速部署基于刀片服务器的IT基础架构;?资金支持选项——适用于中小企业客户或更小型企业,每月可以从IBM全球金融部获得部分资金支持。

  IBM副总裁兼刀片服务企业务线负责人Doug Balog先生表示:“IBM为中小企业提供业界最高水平的技术,这些技术专为加速用户从无序发展的服务器中迁移,并能够快速从集成计算中受益而定制。IBM刀片服务器能够为中小企业用户提供与较大型企业开展业务竞争以及业务创新所需要的简单性和灵活性。”

  新的Windows管理选项允许刀片服务器通过与符合行业标准的iSCSI连接实现与System i的整合。为办公家具、用具、医疗设备和

汽车行业提供配线产品的美国制造业上市公司Dekko集团通过使用这种技术将公司的IBM System i520与刀片服务器相连接,并运行一个负责将桌面应用更新发送到终端用户工作站的Windows应用程序。

  Dekko集团系统部副总裁Chris Edwards先生表示:“System i与刀片服务器的整合我们能够对企业的Windows基础架构进行整合,从而更加轻松的管理企业的数据中心。刀片服务器还为我们提供了非常高效的计算资源,而且价格对我们这家中等规模的公司来说也很有吸引力。”

  Oracle全球平台和分销联盟副总裁Judson Althoff先生表示:“Oracle的JD Edwards用户希望拥有更加灵活的IT环境。IBM通过提供基于强大的System i和刀片技术的解决方案,可以为我们的中小型企业用户实行关键业务应用提供广泛的选择。Oracle和IBM将继续致力于满足我们共同的用户对选择性和降低总拥有成本的要求。”

  中小企业是增长最快速的刀片服务器市场,是IBM在刀片市场上继续实现增长的动力。IBM合作伙伴的刀片服务器销售量占总销售量的70%以上,在刀片服务器销售的增长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

  此外,IBM刀片服务器和System i拥有专为中小型企业而设计的Express易捷版本。刀片企业易捷解决方案(BladeCenter Business Express)允许用户以合理的价格创建和部署适合其特殊业务环境或行业需求。目前,IBM 刀片服务器已经连续10个季度成为业界销售最好的刀片服务器产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