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跨国电子博览会下月亮相华南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14:44 深圳商报

  跨国电子博览会下月亮相华南城

  采用“展览+市场+增值服务”全新展贸模式,已有160家厂商确定参展

  【本报讯】备受业内关注的“2006跨国电子产品(深圳)博览会”将于6月底在华南城举行,记者从承办方华南国际会展中心了解到,展会各项工作进展非常顺利。

  “目前确定参展的已经达到160家,许多业内知名企业都非常重视此次展会,像比亚迪、新亚电子等等,都把此次展会当成企业形象展示与供应链交流的重要舞台。”华南城国际会展中心况先生表示。

  据介绍,在华南城举办的此次展会采用了“展览+市场+增值服务”的全新展贸模式。而作为展贸模式的基础,无疑是以华南城强大而完善的专业市场做为依托。

  华南城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华南城电子交易中心展示交易面积达50000平方米,展示企业近550家,而原厂供应商比率高达85%。

  “华南城已经成为珠三角,特别是周边半径150公里内数万家厂商长期定点采购的专业展示交易中心了。”华南城相关人员表示。

  商场如战场,机会稍纵即逝。而现代商业当中,最重要的要素是信息。“采购双方的最终成交,这只是商业流程中的一个环节,而更重要的,是各类商品信息汇集与处理,如何将有用的信息传递给有需求的人,这是各类商业流程的关键。”某业内人士说。

  华南城在这方面可谓多面出击、不遗余力。“一方面,我们邀请到了各家行业协会入驻华南城,通过行业协会的组织力量为我们的商户提供服务。另一方面,华南城倾心打造的PTX

电子商务系统为各商户提供了不受空间限制的交流交易平台,这极大地方便了采购商与供应商之间的信息沟通。”况先生说。

  据悉,除了为商户提供的常规服务,在专业技术支持方面,华南城也处处为客户着想。去年,国家棉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深圳工作站正式落户华南城,而其他各类产品检验机构也将陆续进驻华南城,为华南城各商户提供相应的产品咨询服务与检测服务。

  据悉,此次电子展将举办“电子产品环保质量认证及法律、法规”论坛,为参展商提供相应的专业知识讲座。

  此外,对展会结束后的延伸服务,也是华南城展会服务的一个重要方面。据悉,展会结束后,参展商仍可在电子交易中心展示交易一个月,参展商还可享受到华南城门户网站宣传一个月的免费服务。此外,华南城国际会展中心将为参展商、采购商建立联络档案,定期寄出最新的供应及采购信息。并且参展商和采购商都将免费享有展会组织者提供的供需配对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