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特尔IDF:新一代服务器平台Bensley已经到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10:20 太平洋电脑网
  PConline5月23日消息[文/新闻主笔 黄约兴]  以“以优化平台,超越未来”为主旨,为期两天的春季英特尔深圳信息技术峰会(深圳IDF)从5日23日开始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这次技术峰会与北京IDF不同,主要面向深圳的电脑配件以及IC元器件厂商,对当今中国PC业界有很大的展示和协作意义。英特尔中国区的高层管理人员,特别是香港亚太区总部的主要官员,以及惠普、联想、TCL、微软、现代内存、七喜等厂商皆到场参与本次盛会。PConline产业资讯作为本次峰会的官方特约支持媒体,在第一现场向读者报道本次技术峰会的现场盛况。

  现在的时间是5月23日上午10点多,英特尔公司数字企业事业部副总裁兼通信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戴佟森,向现场1200多名听众作了《数字企业--即刻到来》的主题演讲。戴佟森负责英特尔在通信基础设施和嵌入式市场中的业务。

英特尔IDF:新一代服务器平台Bensley已经到来

戴佟森演讲

  戴佟森在演讲中表示,由于VOIP核IPTV的迅速发展,IP技术毫无疑问已经成为这么多年来通讯技术领域中的大赢家。而多核在通讯领域的发展也越来越快,到了2008年,多核的嵌入式平台跟前代SBC相比,SIP交易提高了2.8倍。而在这几天的IDF上,英特尔将发布Bensley——下一代服务器平台。它将支持目前netburst架构的Dempsey处理器和新一代微架构的woodcrest处理器,相当于前一代平台性能/功耗比的3倍,采用Fb-DIMM技术的内存架构,双独立总线以及虚拟话技术。

  戴佟森特别提及,下一代的woodcrest服务器处理器、Conroe台式机处理器所采用的微架构,已经全新命名为酷睿2(Core 2)架构。跟原来P805等所采用的酷睿命名有所区别。

英特尔IDF:新一代服务器平台Bensley已经到来

  在戴佟森演讲完后,接下来将由英特尔公司亚太区先进技术销售与服务总监林圣聪作《深入了解英特尔的下一代微体系结构并关注相关的使用模式》的演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