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EMC推出面向中小型企业网络存储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10:17 赛迪网

  【赛迪网讯】近日,EMC公司宣布,正式推出旗下面向中小企业 (SMB) 和经销商的网络存储系统 - EMC® CLARiiON® AX150和AX150i。采用了第二代iSCSI技术,SATA II磁盘驱动器支持并增强了数据保护功能的CLARiiON AX150系统是面向中小企业的EMC Insignia产品线的一个组成部分。现在EMC的客户可以通过EMC合作伙伴和戴尔购买新型CLARiiON AX150系统(EMC AX150和AX150i)。

  CLARiiON AX150和CLARiiON AX150i都是基于EMC领先的CLARiiON RAID(独立磁盘冗余列阵)架构开发的产品,其中CLARiiON AX150采用了光纤通道连接,而CLARiiON AX150i则使用了iSCSI连接,二者结构紧凑、经济,在性能、易用性、数据保护和可用性方面都有所提高。 用户可直接安装这两款产品,每款产品可支持多达10台主机的连接,容量从750 GB到6 TB不等。

  新产品的特点包括:

  ·支持ATA串口 (SATA) II磁盘驱动器:最新的磁盘驱动技术可以提供更大的存储容量、经济高效的性能、先进的数据集成功能和更快的数据传输能力。 SATA II驱动器的本地命令排序 (NCQ)功能可以改进磁盘性能和可扩展性。 SATA II 本地命令排序功能同时可以优化指令顺序,显著提升I/O密集型应用程序如消息、文件服务和数据库的性能。

  ·iSCSI安装向导:通过网络加强型安装向导和全面的联机支持功能,使安装过程变得更快捷、更简单。

  ·增强了数据保护功能: CLARiiON AX150的两套新系统支持八次快照,从而提升了备份和恢复功能。

  ·提升信息利用率:双控制器选件和冗余电源配置,使CLARiiON AX150系统达到了最高的信息利用率。

  著名的行业分析研究机构“企业战略集团”(ESG)的高级分析师Tony Asaro介绍说:“易用性是设计EMC CLARiiON AX150和AX150i的初衷。 ESG可以在30分钟内将CLARiiON AX150i安装完毕并开始运行,我们期望普通客户都能拥有这种体验。 这两款产品拥有出色的存储性能、功能和稳定性,充分满足中小型企业、企业部门级和外地办事处的存储需要。”

  EMC存储平台事业部执行副总裁David Donatelli表示:“EMC树立了经济、优质和易用的网络存储解决方案的新标准。EMC CLARiiON AX技术的本地iSCSI功能一直是其获得成功的核心要素。 无论是中小型企业从直连式存储向网络存储转变,还是公司从总部正向其分支机构延伸信息基础设施,新型EMC CLARiiON AX150和AX150i所提供的简单、可靠和经济的网络存储解决方案,均能帮助企业巩固、自动控制和保护对其业务至关重要的信息。”(n103)

  作者:c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