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任天堂高管炮轰索尼抄袭行径 称PS3效仿Wii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09:29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2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任天堂英国公司负责人David Yarnto日前表示,在游戏机市场,索尼总是抄袭任天堂。

  据英国媒体报道,Yarnto称,索尼总是喜欢抄袭任天堂。当任天堂有一个好主意时,索尼就会“拷贝”过去,然后推出所谓的自己的相类似产品。

  Yarnto还举例道,在新一代视频游戏机中,索尼又效仿了任天堂的Wii的动作传感控制特征。索尼的这个想法源自六个月前,当时,任天堂正式对外宣布,将在Wii中加入动作传感器。

  而如今,索尼又突然宣布取消该特征。原因是什么呢?Yarnto称,因为索尼的这种的想法是“借”来的。(n102)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