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AMD在美起诉英特尔垄断专题 > 正文

微软惠普集体抗议 拒绝卷入英特尔AMD诉讼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09:26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23日消息,此前有渠道商集体提出抗议,拒绝提供与AMD和英特尔的销售合同信息,它们不愿卷入AMD与英特尔之间旷日持久的诉讼纠纷,紧接着惠普、Egenera、Best Buy、Circuit City、宏基与微软等公司也明确表示,它们也不会提供相关信息,拒绝介入诉讼,预计未来几天将有更多公司进行表态。

  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东芝、NEC和富士通等公司都向法官提出抗议,表示不愿卷
入AMD与英特尔的诉讼纠纷,微软上周末表示,法官应当允许其律师查看相关信息及授权协议。微软表示,它最担心的是“与操作系统、工具软件及其它软件技术相关的专利或其它知识产权的许可问题”,微软不愿将敏感信息公开。

  日本的几家公司表示,不希望以任何形式公开秘密信息,并拒绝国外调查机构介入相关的敏感信息,它们不希望一些不宜公开的诸如价格等的信息被公开。

  惠普认为,法官要求提供的信息属于公司的高度机密,尽管有些信息是24个月之前的,但仍然属于公司机密。(n102)

  作者:啸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3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