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06年印度电脑销量激增30% 惠普市占率居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07:01 赛迪网

  【赛迪网讯】据市场调研公司IDC印度周一发布的报告,受来自政府和中型企业需求活跃推动,在截至于今年年3月的06财年里,印度电脑销量较之前一年激增30%。

  据外电报道,IDC印度称06财年印度共销售了460万台电脑。

  IDC印度分析师Piyush Pushkal说:“对于大型企业领域来说,情况照旧;这样优秀
的市场表现主要得益于政府和中型企业领域旺需求的强劲增长。”

  在品牌电脑中,惠普领先于市场,市占率为18%;其下依次为HCL Infosystems和联想集团,市占率分别为14%和9%。

  

笔记本电脑销量在本财年内增长了168%。

  “在消费市场,笔记本正越来越多地被买来做为备用PC使用。”Pushkal说。

  印度电脑普及率多年来一直比较低,但最近不断下跌的价格和收入的提高正刺激需求迅猛增长。据估计,印度现在每千人中大约有17人拥有电脑。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