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un计划操裁员大斧 相关计划7月提交董事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06:06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23日消息 Sun微系统公司首席财务官周一麦克·雷曼(Mike Lehman)表示,该公司已准备降低成本并缩小公司规模。

  据外电报道,雷曼表示,一份降低成本的计划将在7月份提交给公司董事会。

  雷曼说,“员工”将成为这次降低成本的最大来源,而且接下来的6个月至一年时间
内该公司将不会进行任何较大的收购活动。

  这种降低成本措施一直为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和长期以来一直担任首席执行官的斯科特·麦克尼利所反对。不过,麦克尼利已在上个月公司宣布第三季度亏损2.17亿美元之后辞职,公司二号人物乔纳森.施瓦特(Jonathan Schwartz)成为他的接班人。麦克尼利将继续担任该公司董事长职务并全职为Sun工作。

  Sun过去20个季度中由16个季度都是亏损运营。该公司今年1月份曾宣布将在为了几个月内宣布关闭120多个办公室并在法律、管理和其它部门进行裁员。

  本月初,SunSun称已在其可扩展系统事业部(SSG)裁员200多人。该部门主要负责构建基于UltraSparc处理器的服务器产品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