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亚钛"5007"家庭影院系统上市 终结2.1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7:36 赛迪网

  【赛迪网讯】不能说国内的消费者对家庭影院没有需求,但家庭影院复杂的连接方式和昂贵的价格是不被多数消费者所接受的真正原因。但现在,电脑家电化的趋势已经十分的明显,大部分电脑厂商在推出新品的时候都是以家庭娱乐中心的形式来对产品进行定位的,加上电脑已经实现较高的普及率。因此,选购一套5.1的音箱,让电脑切实的为家庭的整体娱乐而服务,已经成为多数消费者的想法。

  相对于2.1的轻松连接方式和较为随意的产品摆放方式,5.1的连接方式倒不是十分复杂,重要的可能就是在对摆放的要求上相对要严格许多,毕竟,逼真的声场是需要各个箱体协调作用的。在加上一些厂商为了更好的实现赢利,故意推高了5.1的产品形象和价格,这样的共同作用,让消费者开始在两者之间摇摆。

  亚钛5007多媒体家庭影院系统的上市,会彻底更新消费者对5.1系统的认识,没准2.1横行的时代会就此终结。

  作为一个以外销为主的专业音箱生产厂商,亚钛数码进入国内市场的时间还不是很长,因此,亚钛在国内推出的产品明显的带有欧式设计风格,5007采用简约的双色设计,黑色的箱体配合银色装饰的面板,在具备沉稳内敛的同时不露痕迹的带出了时尚的气息。镶嵌在银色的饰板中间的LCD显示屏,可以清晰的显示每一项操作,并与周围的黑色相呼应,配合慢闪的七彩背光显示,柔化了笔直线条的冷感,使5007看起来更加的和谐、时尚。

  支持DVD和立体声多音源输入,并采用专业的纸盆泡边喇叭作成的发音单元,5007能够对各种音源进行完美展现。配合遥控器,实现了遥控和面板直接调节的多种操控方式,独立的声道调节功能,即使你的房间无法满足标准的产品位置摆放,也可以轻松的满足逼真场景的音频播放要求。

  亚钛数码在国外市场的成功,足以能够说明厂家在产品的做工和用料方面的扎实,正是这些基础,才使得亚钛数码的产品具有优异的声场还原表现。可以更换的外置保险丝设计,遥控和手动调节控制,到低音导向孔的防护网,无一不体现了亚钛数码人性化的应用设计思路。加上不到500元的产品上市价格,让5007具有了超强的

性价比

  

亚钛"5007"家庭影院系统上市终结2.1时代

  亚钛5007

  可以预计,5007的上市必将掀起一阵5.1的消费潮流,对于那些梦想实现个人家庭影院的用户和至今还因为价格而犹豫的消费者来说,更无疑是一针强心剂。

  或许,2.1的时代,因此而离我们远去。(n101)

  作者:佚名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