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MD签约徐静蕾 加大在华品牌推广力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5:46 赛迪网

  【赛迪网讯】近日,AMD公司宣布签约国内著名导演、演员徐静蕾。具有“中华第一博”美誉的徐静蕾,正式成为AMD公司大中华区移动计算技术品牌的形象代言人。她将亲自执导并出演AMD即将在中国发布的双核炫龙64位移动计算技术的电视广告片。

  

AMD签约徐静蕾加大在华品牌推广力度(图)

  此次签约对于AMD的品牌推广具有重要的意义。AMD近年来在中国市场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功,此次签约在影视圈内以“新锐”和“知性”著称的徐静蕾,表明AMD公司将通过更加积极的方式,在中国市场进一步推广其执着、勇于挑战、锐意创新的品牌核心理念,大力提升AMD的品牌知名度和品牌亲和力。相信这次积极尝试,不仅将会给AMD公司带来明显的市场效果,也必将给国内AMD用户带来新的惊喜。

  针对为什么签约徐静蕾,AMD大中华区副总裁王正福先生表示:“AMD公司在64位计算和双核计算领域都处于领先地位,引领IT行业走向64位计算和双核计算的普及,并获得了全世界范围内广大客户的认同。目前,《福布斯》

全球500强企业,50%以上都在使用基于AMD64位处理器的系统。在中国市场上,AMD先后与IBM、HP、 SUN、联想、清华同方、曙光等国内外众多原始设备生产厂商(OEM)厂商展开积极合作,保持了非常强劲的发展势头。我们期望以形象代言人这样一种创新的尝试,与更广泛的用户进行沟通,全面提升AMD的品牌知名度,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AMD领先的产品和技术。”

  徐静蕾表示:“AMD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高科技公司,能够与它进行合作,感到很高兴。我自己也是电脑爱好者,之前并没有注意过电脑使用的是什么微处理器,通过这次与AMD的合作,了解了一些电脑的相关核心技术知识。我正在使用一台基于他们微处理器开发的

笔记本电脑,不仅运行速度很快,外观也非常炫,我很喜欢!”

  AMD在移动计算技术上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近日,AMD在美国发布了双核炫龙64移动计算技术,这是首款也是唯一一款专为轻薄型笔记本电脑设计的64位双核处理器。它以其长电池续航时间和杰出性能,让用户可以更好地尽情享受移动生活,即使是在同时运行多个应用程序包括要求苛刻的数字媒体应用时,也能提供上佳表现。 相信此次签约徐静蕾,将更好地建立起AMD移动产品与中国用户更广泛的联系,成为他们了解AMD移动产品,体验AMD移动产品的重要桥梁之一。

  毋庸置疑,“老徐博客”的火爆只是AMD公司选择徐静蕾的原因之一。根本原因在于,徐静蕾从演员到导演、再到知名博客的三大转变,体现了她的创新气质和对时尚内涵的不俗诠释,这一点正与AMD的品牌理念完美契合。更为巧合的是,徐静蕾本人对其导演、演员、博客等多重角色的从容应对,与AMD刚刚发布的双核炫龙 64移动处理器在多任务处理方面的优异表现,正好形成了良好的对应。加上徐静蕾本人熟悉IT技术,精通各种IT数码应用,被誉为“电脑技术员”,因而和AMD业务有着极强的关联性,最终促成了双方的合作。

  据了解,双方签约之后,徐静蕾将配合AMD公司展开一系列的市场活动。其中一项重要内容就是亲自执导AMD公司即将发布的双核炫龙 64移动计算技术品牌的电视广告片,并出演该广告片的女主角。(n103)

  作者:lilin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