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Lotus:微软对Notes的言论是错误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4:41 网界网

  网界网消息 不管竞争对手微软上周发表了何种负面言论,Lotus不会违背自己当初提出的对所有Notes应用程序提供后向兼容性的承诺。

  在本周在德国举行的Notes用户年会结束后,Lotus总经理Mike Rhodin说:“如果是其它信息被误传,那还勉强可以,但事实是我所做的承诺正是我寄望我的团队能为其负责的,也是用户希望我能为其负责的。”

  在1月份举行的公司Lotusphere年会上,Rhodin宣布公司将继续为所有Notes应用程序提供支持。Lotus计划在2007年上半年发布Notes Hannover客户端和Domino Next,这两款产品都将集成到公司的Workplace协同工作平台上,该平台基于Java 2平台企业版。

  Rhodin说:“我会一直坚持我在1月份所做的承诺,并在此向所有媒体和分析师重申我的承诺,我一贯坚持自己的立场。”

  IBM/Lotus和微软在文本处理软件方面的争斗已持续了好多年,同时这两家公司也正日益主宰消息和协作软件市场。

  微软首席软件架构师Bill Gates在该公司本周举行的SharePoint大会上演讲时,发表了最新言论。他说,Lotus不会一直支持所有的Notes应用程序,而且自从Notes创始人Ray Ozzie于1997年离开Lotus公司后(现在他在微软),该公司再也没有认真开发过生产力软件(productivity software)。(网界网胡谦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