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国家863软件专业孵化器(福州)基地揭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 11:45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5月20日电 (记者 苏杰) 国家863软件专业孵化器(福州)基地日前举行揭牌仪式,同时又有9家企业签约入驻福州软件园。

  据介绍,国家863软件专业孵化器(福州)基地筹建于2003年6月,是福州市向科技部申报组建的国家863软件专业孵化器之一。

  其宗旨是为海峡西岸软件企业提供优良的孵化及公共技术支撑环境,培育高新软件企业,加强海峡两岸软件产品合作研究开发与产业对接,使福建成为国家重要的软件产业基地和信息产业基地,成为与台湾及东南亚软件产业、信息产业合作的重要窗口。目前,入驻基地的软件企业已有60余家。

  福州基地及公共技术服务平台门户网站19日正式开通,共享北京“三库四平台”(软件构件库、工具库、开放源码库,软件产业综合服务平台、公共软件开发平台、软件质量管理平台、软件测试平台)合作协议也正式签约,将为基地内企业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支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