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中华电信将与微软合作开发基于NGOSS系统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 10:0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5月18日(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台湾中华电信与微软公司在5月18日发表联合声明,宣布它们将合作开发基于NGOSS(新一代运营系统和软件)的电信运营软件系统平台。

  微软公司将为中华电信公司提供微软连通业务框架、其他软件工具和工艺咨询服务。中华电信公司称,它之所以选择与微软公司合作是因为微软公司已经与世界上的许多电信运营商在NGOSS的研发上进行过合作,并且微软公司的软件工具的集成灵活性很强。

  中华电信公司指出,NGOSS已经成为电信运营商向客户提供标准化服务的一项全球标准。基于NGOSS的平台可以缩短中华电信公司新业务从开发到营销的时间并为其用户们提供一店式综合服务。

  双方合作开发的平台将包括共享信息/数据和增强电信运营图(eTOM),据中华电信公司称,增强电信运营图将在今年十二月举行的电信论坛上展示出来。

  作者:王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