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un前CEO说辞职十大理由 狠批微软不务正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 09:35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20日消息,据外电报道,Sun前任CEO斯科特-麦克尼利日前给出了自己辞去CEO职位的十大理由。同时,麦克尼利还狠批微软,称微软不务正业。

  据美国《信息世界》网站报道,上月22日,麦克尼利突然宣布辞职,并任命现任总裁乔纳森-施瓦茨为新任CEO。同时,麦克尼利还继续保留董事长职位。日前,麦克尼利给出了自己辞职的十大理由:

  10.不必再为业绩不佳而向华尔街道歉

  9. 不再是“薪资与能力不成比例的CEO”之一

  8. 可以依靠施瓦茨了

  7. 可以不带任何负罪感地阅读曲棍球新闻

  6. 可以不经常剃胡须

  5. 不再对《萨班斯-奥克斯利》法案负责

  4. 以后可以不再背“黑锅”

  3. 不再需要每天西装革履

  2. 可以时常打打

高尔夫

  1. 新办公室开始有点像男人的房间

  同时,麦克尼利还狠批微软,称微软当前的主要精力都集中Google、索尼、甲骨文和SAP等竞争对手身上。而事实上,微软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