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戴尔第一季收入142亿美元将推第九代服务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6:16 赛迪网

  作者:费力扑

  【赛迪网讯】2006年5月19日,戴尔公司今日宣布,在刚刚结束的公司2007财年第一财季中,戴尔在美国以外的海外市场业务持续攀升,同时服务器、存储和增强型服务业务全线增长,从而促使公司在本财季的收入达到了142亿美元,每股收益达33美分。

  本财季,戴尔增强型服务业务的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8%,存储收入增长12%。移动设备的销售量和去年相比增长36%,进而拉动了戴尔产品的整体销售量。戴尔在美国以外的海外市场业务增长12%,占戴尔收入总体的44%。 

  戴尔第一财季营业利润达到9.49亿美元,占公司营业额的6.7%,反映出公司在客户体验方面的投入以及公司所坚信的定价决策将继续推动未来增长。公司在本财季的运营现金流为10亿美元,在财季结束时,戴尔的现金和投资总额达到111亿美元。本财季中,戴尔总共花费17亿美元回购了近5,800万股

股票

  戴尔公司首席执行官凯文·罗林斯表示:“本财季,竞争环境较我们此前的计划或预期更加激烈。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致力于促进营业额增长,同时达成更高水平的利润率,从而迫使我们的竞争对手提高自身相对较低的利润率水平,并加速发展。目前,我们已采取有力举措,再次激发我们的成长潜力,重申戴尔直接经营模式的独特价值。我们正在重建我们的价格定位,投资客户销售、服务和支持工作,巩固我们产品与技术领导地位的同时,不断改进我们的成本结构,提高生产力水平。我们所做的这一切努力,将使戴尔在我们预期的行业重大变化与调整期间,得以最大限度发挥我们巨大的全球市场发展潜力。”

  罗林斯指出,在客户服务方面,到本财年结束时,戴尔将启动14个全新的制造厂、呼叫中心和设计开发设施,历时达两年;产品方面,在企业级市场,将推出配备英特尔Woodcrest微处理器的全新第九代服务器,今年年底还将在多核处理器服务器中引入全新AMD Opteron皓龙处理器;生产力提高和成本改进方面,计划在今年达到30亿美元的成本改进,目前正加速推行该计划地推行,其中包括结构材料、部件和转换成本,以及保修成本的改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