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戴尔终于牵手AMD 服务器采用Opteron处理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0:25 电脑商情报

  作者:张富凯

  海外媒体消息,戴尔周四宣布,该公司将开始采用AMD的处理器,这推动双方股价走高。

  消息宣布后,AMD和戴尔股价在盘后交易中走高,而戴尔原先的独家处理器供应商英
特尔则下跌。戴尔是业界主要PC厂商中最后一家仅采用英特尔处理器的。戴尔此次决定采用AMD的Opteron处理器,终于和AMD牵手。此前,虽然业界呼声颇高,但是戴尔一直坚持只采用英特尔的处理器。

  戴尔在声明中表示,公司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推出使用Opteron的多处理器服务器。

  戴尔此前公布了第一季度财报,第一季净利下滑至7.62亿美元,合每股盈利0.33美元,上年同期则分别为9.34亿和0.37美元。第一季营收则从上年同期的134亿美元增长至142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