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一机两用KTC 19寸液晶电视与您畅享世界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5:31 赛迪网

  【赛迪网讯】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是球迷的盛事,是不可错过的精彩,如果很遗憾,你不能很准时的收看电视的实况转播,通过网络看也不为是一个好的解决方法,老牌显示器制造厂商KTC推出的9005L-TD液晶电视具有独立的信号转换器,可以轻松的实现一机两用的功能,既可以是电视,又可以是显示器,绝对让你轻松跟随世界杯。

  9005L-TD采用欧式风格的时尚设计,外观简约明快。侧边内置的高保真大功率超薄音箱和屏幕完美融合,连同整体边框一体化的银色设计方案,显示出别样的冷峻典雅。圆弧形的顶部设计,镂空的环型金属底座,简单、稳重、大气,突显出典雅的欧洲传统贵族气息。右下角的椭圆形的多彩电源和运行状态指示灯更是提升了KTC液晶电视的时尚风格。

  9005L-TD具有完善的接口,S端子、AV端子、色差分量等标准接口为9005L-TD能够驳接DVD、摄象机等家用数码设备提供了先决条件,9005L-TD同时还具有VGA电脑接口和全数字DVI接口,这样的设置,不仅可以满足现在电脑用户对于视频输出的需求,更可以对画面表现要求苛刻的专业用户对于视频输出的需求,也满足了未来用户因为技术升级而不需更换显示器的理想需求,真可谓一举多得。

  

一机两用KTC19寸液晶电视与您畅享世界杯

  9005L-TD液晶电视

  由于采用了性能出众的A级屏,9005L-TD的表现就显得特别精彩,1280×1024的分辨率使9005L-TD的画面清晰细腻,700:1的高对比度带来的是丰富艳丽的色彩表现,而8MS的反应时间让9005L-TD的动态影象流畅自然。加上大功率高保真音响配合,恰如其分的场景表现,看球赛,当然没问题了。

  不论是显示器还是电视,KTC专业娴熟的技术应用设计让9005L-TD都可以轻松应对。在这个工作和爱好无法在同时满足的情况下,多样化的娱乐获取渠道恰恰让个人的爱好与工作进行了合理的调配。

  世界杯即将开始,激情已经就位,工作还要继续,你,准备好了吗?(n101)

  作者:佚名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