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存储产品齐变脸 舍弃Total启用System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5:16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5月18日,伴随着IBM发布系统存储战略,IBM系统存储部推出的新产品都将以System Storage为名称标识,取代原先的TotalStorage,但TotalStorage名称还会继续保留,而这一切,都是为了配合“系统存储战略”。

  据悉,系统存储架构是IBM三维存储解决方案的基础,通过组合构建信息生命周期管理,业务连续性以及存储的整合与虚拟化三种解决方案。存储整合与虚拟化可以简化系统复
杂性。信息生命周期管理通过分级存储的方式实现信息价值和存储方式相匹配,在生命周期内合理利用并管理信息。

  作为今后IBM系统与科技事业部系统战略的核心部分,IBM存储系统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侯淼表示:“今天的策略发布仅仅是IBM存储部门实现系统战略的开始,今后IBM存储从销售到研发各个方面都会围绕该战略展开。”

  IDC报告显示,IBM在2005年取得了全球存储硬件市场份额第一,IBM全球存储系统事业部销售副总裁Elly Keinan称,最终夺得市场第一,要归功于2005年第四季度的发力,成功超越了惠普和EMC等厂商。在他看来,除了技术能力和技术远见,创新和广泛的业界合作是IBM取得领先的主要原因。

  此外,据IDC报告显示,在大中华区的存储硬件市场,IBM的市场份额为26%,领先排名第二的惠普3个百分点。为了保持这一优势,从今年开始,IBM系统存储部在大中华区推出了“专家在行动”渠道计划,该计划依托于IBM系统与科技事业部2006年蓝旋风渠道计划,旨在通过与全国范围的合作伙伴的大力合作,帮助客户提供专家级的支持和服务,让IBM系统存储成为用户身边的系统存储专家。

  作者:毛井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